郑州慈善总会荣获郑州市“拥军优属模范单位”称号

2017-07-28

  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郑州慈善总会荣获郑州市“拥军优属模范单位”称号。

847642284499424110.jpg

   近年来,郑州慈善总会以慈善来促双拥、创新双拥新形式,积极开展双拥工作。2016年1月16日,市领导及总会相关领导带领拥军慰问团对郑州舰官兵表达了亲切慰问,并成立了“海浪花”慈善基金,这是郑州市慈善拥军共建的创新形式,在全国应属独创和首例,是更具实效、长效的拥军爱军行动。

   2016年7月2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郑州慈善总会在郑州舰举行了“‘八一’千里送温情 慰问海军郑州舰”慰问救助活动,为郑州舰官兵送去了日常生活用品、体育用品、甲板影院等价值12万元的慰问物资,并为6名贫困官兵送去了15000元的救助金。

   2017年6月26日,“郑州慈善总会慰问海军郑州舰”活动仪式在郑州舰举行,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多家爱心企业,为郑州舰官兵送去了共计12万余元的爱心善款以及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物资,现场为6名家庭困难的官兵发放救助金共计2万余元。

155614827290246516_副本.jpg

  今后,郑州慈善总会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惑,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推动、巩固和发展军民关系,争取在双拥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