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助力——《换肝小伙劝妻离婚》网络众筹项目,截止目前已有1388名爱心网友献出爱心,捐款金额超过三万元

2017-07-28

   由郑州慈善总会发布的网络众筹项目《换肝小伙劝妻离婚》在社会上引起了关注,截止目前已有1388名爱心网友献出爱心,捐款金额超过三万元。

一一.jpg

27岁董跃雷因患有先天性肝囊肿、胆内扩张症、肝腹水和巨脾症,因为在外打工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以至很快就发展成肝衰竭,如果想活下去只有进行整肝移植,为了不再拖累妻子和贫困的家庭,他不仅想放弃治疗,并且执意和妻子离婚。他的妻子赵倩却不肯离婚,并且日夜守护在他的身边照顾他。经过肝移植手术后,董跃雷目前身体恢复良好,体重有所增加,精神状态也好了很多。董跃雷和赵倩夫妻二人不离不弃的真挚爱情感动了很多人,网友们纷纷为董跃雷献出爱心捐款,爱心企业也为董跃雷捐款,目前董跃雷已出院回到内黄老家与女儿团聚,之后再定期到医院复诊。

二二.jpg

今日上午,董跃雷与妻子赵倩来到郑州进行复诊,郑州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与《郑州大民生》记者们一行人来到郑大一附院看望他并为他送去腾讯公益爱心网友捐赠的善款32000元。三三.jpg

董跃雷和赵倩感谢所有为他们献出大爱之心的人们,并表示以后也会加入爱心团队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虽然后续的排异治疗费仍然是小夫妻心头沉重的压力,但大家的关心给了他们力量,董跃雷和赵倩表示无论如何他们都会坚强的面对。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