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慈善,放飞希望” ——郑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残疾人创业慈善项目宣传活动

2017-07-17

 为庆祝第十个“郑州慈善日”, 贯彻执行党中央提出的“精准扶贫”的政策方针, 响应总会“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号召,帮助一些因残致贫的家庭早日脱贫。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市社会福利院、郑州新希望语言中心于2017716日下午,在郑州中原万达广场举办2017灵动指尖,织造未来“携手慈善,放飞希望”大型慈善项目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717102830.jpg

微信图片_20170717102757.jpg

微信图片_20170717103307.jpg

活动现场,来自郑州市社会福利院的残障青年在现场为观众演示了掐丝珐琅画的制作过程,并展览了一批精美珐琅画和钻石画,现场观众对残障人士的作品赞不绝口,更被残障人士的身残志坚的精神深深打动。郑州市福利院残障青年和新希望语言中心志愿者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现场喝彩连连。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活动下来新希望语言中心志愿者们都带着“红鼻子”,这个标志象征着新希望语言中心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对爱心和公益精神的传承。

微信图片_20170717103307.jpg

微信图片_20170717103307.jpg

  微信图片_20170717095458.jpg

“灵动指尖,织造未来”残疾人创业慈善项目是由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市社会福利院打造的帮助残障青年就业的公益项目,包括手工技能培训和艺术培训两部分。通过手工技能培训帮助救助对象学到一技之长,提高自身生存能力,协助残障青年改善生活现状,增强自信,更好的融入社会,参与社会。通过艺术培训,促进帮扶对象在音、体、乐器的全面发展,提高自我认同感,丰富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