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音乐之光“同路有你 见证奇迹” 慈善展演成功举行

2017-07-17

     在第十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714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音乐之光志愿服务中心举办主题为“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 迎接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2017音乐之光“同路有你 见证奇迹”慈善展演。

演出活动在郑州文化馆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爱心企业家、各界爱心人士也相约在此,共同为本次展演助阵喝彩。在625-714日期间,郑州慈善总会“聆听世界 触摸光明”——盲童救助慈善项目救助的盲童们前往荥阳乡里乡舍开展了为期20天的2017音乐之光视障儿童暑期集训活动。此次展演集中展示了盲童们暑期20天的音乐集训成果,盲童们不仅表演了最擅长的二胡、雷琴节目,还带来了集训中新训练的的手风琴、萨克斯演奏,这为盲童们的音乐生命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不少亮点。郑州电视台“大爱之城”慈善基金,携手雪花啤酒河南分公司,在活动现场为盲童们也献上了爱心。   微信图片_20170714174922.jpg                                                                                               微信图片_20170714175555.jpg                                                                                                 微信图片_20170714180106.jpg                                                                                              微信图片_20170714175608.jpg    

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市音乐之光志愿服务中心合作的“聆听世界 触摸光明”慈善项目实施一年多来,投入善款40万元,组织盲童开展音乐教学,带领视障儿童参加全国专业性质音乐比赛数十场,并取得十分卓越的成绩。该项目更是在全国112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社会创新项目铜奖,晋级“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百强行列。在发展项目的同时,“音乐之光”盲童救助慈善基金也随之成立,两年来募集善款40余万元,所有善款全部用在盲童的音乐培训与教育上,助力盲童们的成长。                                                                                                                     微信图片_20170714175050.jpg                                                                                              微信图片_20170717091751.jpg                                                                                              微信图片_20170714175116.jpg

 “聆听世界 触摸光明”慈善项目的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未来,将有更多的盲童在项目的推动下,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支持下,在音乐的世界里找到前进的方向,找到实现梦想的光明大道。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