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牵手工程——快乐成长”项目走进中牟县辛庄小学

2017-06-22

  6月22日,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郑州慈善总会来到郑州市中牟县辛庄小学,给学校的347名小朋友们换上了漂亮的新校服,并为学校送去10余万元的教学用具、文体用品等爱心物资。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穿上整齐划一的新校服,孩子们笑容更美了!

DSC_0809.JPG

DSC_0791.JPG

小学生统一着装


  辛庄小学所在的辛庄村,学生的家庭条件普遍不好,学校教学设备比较落后。今天的活动,郑州日产给辛庄小学的孩子们配备了统一的校服,还给学校配备了一批电脑、复印机、体育器材等用品。活动中,生动有趣的“日产筑梦课堂”为小朋友传授汽车生产知识,让孩子们参与汽车制造过程,提高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与他们近距离沟通交流,让孩子们对汽车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开阔视野。

DSC_0865.JPG

DSC_0848.JPG

“日产筑梦课堂”

  “牵手工程——快乐成长”项目旨在关怀贫困地区学校儿童,为学校提供物资帮扶,改善学校落后的教学设备,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拥有更加幸福、美好的童年生活。郑州站活动标志着2017年“牵手工程”项目正式起航,郑州日产将继续践行“相信 相伴 想成就 ”的企业理念,与社会各界一道,将社会责任做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追求与社会的共同进步,为社会贡献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