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助力妇联工作,用爱化解困境,温暖妇女儿童的心

黄忠2017-06-15

     6月15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市妇联合作实施的“花儿朵朵开”公益慈善项目在风和日丽社区“妇女之家”为一部以关爱儿童、预防伤害为主题的微电影举行了热烈的开机仪式,来自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妇联和公安、司法系统的领导以及多位关心儿童问题的爱心人士共同为开机揭幕。

1.jpg 

共同揭幕

2.jpg

一部微电影,寄托着众人的心愿

3.jpg

4.jpg

微电影中的两个镜头,“一路相随”和“携手前行”,代表着慈善爱心人士们将时刻关注儿童们的成长

    同日下午,郑州市“”阳光母亲”康复俱乐部在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式揭牌,投入运行。郑州慈善总会设立的“善行绿城”之“关爱女性”——妇女两癌患者救助慈善项目在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已经连续实施多年,众多受助患者在此接受治疗。由省、市妇联主导成立的这个康复俱乐部,将为乳腺癌患者们提供更好的康复环境,使遭遇不幸的妇女朋友们感受到更多的关心和爱护,鼓起勇气,与病魔抗争。

QQ图片20170615231828.jpg

仪式现场

QQ图片20170615231902.jpg

各区县代表上台领取专项救助金,将为那些正在与病魔抗争的妇女同胞们带去一份力量,一份希望

QQ图片20170615231919.jpg

“阳光母亲”康复俱乐部室内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