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生命,爱心筹”首笔一万五千元善款送至“金牌教练”手中

2017-06-13

  一直备受读者关注的身患白血病的郑州市少体校排球教练樊玲,今天上午再次收到一笔善款——郑州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今天专程来到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血液科的病房,为樊玲送来了“爱心筹”平台上的首笔善款1.5万元。

  樊玲在基层体校深耕多年,为河南培养出了众多优秀排球选手,她取得的成绩令人尊重,而她的不幸遭遇更是令人同情。自从5月24日郑报融媒报道了樊玲患病的消息后,很快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截止到目前,在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晚报共同打造的网络募捐系统“爱心筹”平台上,已经超过500人为樊玲捐款,募集善款超过3.5万元,今天郑州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将在平台上募集到的首批善款1.5万元送到了樊玲手中。IMG_5794.jpg
  因为慈善捐款的募集、提取和使用有一套严谨的流程,所以这次提取的只是首批善款,剩余款项将会在募集期结束之后,全部提取出来送给樊玲。
  自从樊玲患病的消息被媒体报道以来,这位金牌教练的遭遇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许多爱心人士和机构纷纷通过不同的渠道为樊玲捐款,不久前一家匿名爱心企业更是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向樊玲捐助了十万元。从募集情况看,基本上能够保证樊玲接受骨髓移植手术。
  据介绍,骨髓移植手术的难度大、风险高,术前要对患者的身体甚至包括牙齿在内都要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患者能够顺利接受手术,尽可能地降低风险。樊玲目前正在郑州三院按照要求接受各项检查,顺利的话,应该能够在本月20日左右如期进行手术。在接受到又一笔善款之后,樊玲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她的关爱:“大家的爱让我非常感动,也给了我信心,让我能够更坚强的面对病魔!”
  涓涓细流汇成大爱之河,每一份爱心都能成为金牌教练重返赛场的梦想的有力支撑!
  如果您愿意为这位金牌教练伸出援手,可以通在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晚报共同打造的网络募捐系统“爱心筹”平台进行捐助,这些善款将全部用来救助樊玲。
  也可致电郑州慈善总会宣传策划部:0371-68665308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