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儿童医院庆”六一“系列活动火热开启

黄忠2017-06-02

    “六一”儿童节当天,郑州慈善总会慈善项目合作单位郑州儿童医院院内举行了一系列关爱儿童的慈善公益活动,将院区变成了节日的海洋,到处是儿童的欢声笑语。由美泰儿童基金会冠名赞助,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儿童医院合作建设的“儿童医院•Sunshine关爱空间”(以下简称“空间”)也在本日正式启动投入使用。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郑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兰维娜、北京儿童医院集团秘书长马庚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与大家一起见证了“空间”的启动。

1.jpg

2.jpg

活动现场盛况

4.jpg

与会领导向到场的孩子赠送节日礼物


    “空间”以“关爱儿童健康,传递社会爱心”为宗旨,投入善款17万余元在郑州儿童医院院内打造出一个集关爱、智趣为一体的室内儿童游乐的专业场所。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儿童医院积极合作,为“空间”配备专职管理人员,每日开放,提供儿童图书、益智玩具,定期组织学习课堂、亲子乐园等,以玩乐的方式帮助他们舒缓紧张情绪、减轻压力,更好的配合医生治疗,使医生和患儿之间展开良好的互动。

3.jpg

为“空间”启动揭牌

5.jpg

“空间”内部实景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