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路有你 让爱飞翔”2017郑州电视台关爱儿童慈善盛典 暨“大爱之城”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2017-05-31

       IMG_3676.jpg

随着第68个国际儿童节的到来,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电视台为那些因病痛而身处逆境的孩子们献上了一份节日的大礼。由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电视台共同成立的“大爱之城”慈善基金今天正式成立,该基金由郑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用于典型个案帮扶、公益活动开展、弱势群体救助和慈善文化传播等领域。这个基金是我市首个媒体专项慈善基金,不仅代表了慈善与媒体的全方位融合,更代表了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IMG_3660.jpg 

为了更好的帮助我市的贫困儿童及家庭,今天,郑州电视台的每位主持人、编辑、记者积极的参与到慈善当中,组成了爱心主播团,他们将身体力行地呼吁、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倡导人间大爱,帮助更多需要贫困儿童及家庭度过难关,为爱代言,将爱心行动进行到底......


IMG_3607.jpg 

IMG_3592.jpg 

IMG_3569.jpg 

活动中,由知名主持人组成“爱心主播团”分别向我们讲述了五个脑瘫、听障、白血病、视障、自闭症弱势儿童的暖心故事。从这些孩子的故事中,我们看到了伟大的母亲是孩子康复路上的坚强后盾,看到了每个孩子用自己小小的身躯勇敢地与病魔抗争,看到康复机构为孩子们康复做的点点滴滴,看到“爱心主播团”的主播们在慈善路上默默无悔的奉献,“大爱之城”慈善基金成立现场,很多热心公益的爱心企业家纷纷解囊相助,现场捐赠善款近百万元,将助力慈善事业的发展,把爱传递下去。

IMG_3556.jpg

IMG_3540.jpg

IMG_3527.jpg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共同点亮“大爱之城”慈善基金启动球,这是爱心再出发的新起点,是我们每个人表达善爱的新方式,是我们共同为“大爱郑州”助力点赞的里程碑。

 因为心怀悲悯,我们为爱相聚,因为践行善举,大家齐心协力。“童路有你 让爱飞翔”让我们把点滴爱心汇聚在一起,驱散弱势儿童家庭心头的阴霾,让可爱的天使们重新插上梦想的翅膀飞向蓝天。“大爱之城”慈善基金标志着爱心永不落幕,慈善没有终点,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世界之大,唯爱永恒。

IMG_3701.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