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小水滴,洒爱母亲节

黄忠2017-05-16

    5月14日,母亲节。在这个处处充满亲情的温馨日子里,又怎能少了慈善人的身影?
    当天,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志愿者关爱弱势群体慈善项目执行团队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应邀来到郑州市电缆厂社区参加玖久社工组织发起的“大声说出爱——感恩母亲节”公益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样,而“小水滴”志愿者们参与组织的“我为母亲添美丽”——手工发卡制作活动则展现了特有的魅力,短短几分钟吸引了四五十位小朋友和家长报名参加。

1.jpg

孩子们踊跃报名

     裁剪、折花、粘和……看似简单的步骤,志愿者要手把手教,一个个孩子认真的样子犹如一个个小工匠在完成一件艺术品。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精工打造,一个个小发卡在孩子们手里诞生了,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得带到妈妈的头发上,说上一句“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您”。妈妈们都在享受这份温馨和幸福,这也许是她们收到的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2.jpg

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在志愿者的教授引导下,精心制作自己的小发卡

3_副本.jpg

给妈妈戴上

4.jpg

母亲节也是奶奶的节日,奶奶也要戴

5.jpg

幸福洋溢在妈妈的脸上,这可是女儿亲手做的

    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负责人苗畬老师告诉大家这样的手工课以后还会有很多,旨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孩子的娱乐生活不再只有手机、电脑的,充分感受家庭、亲情的温暖,同时体会手作的快乐,从小培养“工匠精神”。

7.jpg

郑州慈善总会诚挚的祝福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安康,母亲节快乐!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