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学习,不断完善,确保慈善健康有序——2017年郑州市慈善项目、基金业务培训会圆满结束

黄忠2017-02-22

    2月22日,郑州慈善总会对全市共计50余家慈善项目、基金合作单位共计100余人就2017年慈善工作开展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重点在于日常工作的秩序、档案资料的管理规范及慈善款物相关的专项财务管理制度。培训会上发布了最新修订的《郑州慈善总会公益慈善项目管理办法》、《郑州慈善总会公益慈善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条例》及《郑州慈善总会基金管理办法》,对确保2017年慈善工作健康有序的开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强调慈善工作者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提升工作水平,将慈善工作做的健康有序,注重时效,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IMG_4374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对发布的办法、条例进行要点综述,为与会人员指导文件中需要特别关注的条款内容。

 IMG_4353_副本.jpg

    会议特邀郑州慈善总会监事会监事张慧敏主任为大家讲解财务管理、财务审计方面的注意事项及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

IMG_4354_副本.jpg

    与会各单位负责人认真聆听、学习

IMG_4350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宣传策划部桑暄越部长为大家讲解慈善网络众筹相关工作

IMG_4368_副本.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