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育人,上市自强,心怀大爱,扎根慈善

2017-01-13

    1月13日,郑州慈善总会迎来了新年一大喜事,郑州大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山教育),一家教育领域的爱心企业捐赠300万元,成立“园丁守护慈善基金”。基金主要面向我市在职在编义务教育阶段和高中阶段的困难教师及其家庭提供救助,在他们遇到重大疾病或者突发意外导致家庭贫困时将会伸出援手,与国家的社会保障体系形成双保险,让“园丁”们更安心的耕耘在三尺讲台,奋斗在教育战线。

挂牌上市,扎根慈善,不同凡响的夜晚

 IMG_4287_副本.jpg

    这一天,是我市慈善领域2017年的开门红,也是大山教育自1998年成立以来,18年发展的硕果呈现。就在两天前,大山教育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成为河南省首家教育行业上市企业。大山教育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心怀大爱,除了自身经营以外,一直想为教育领域做一些实事、好事。于是,郑州慈善总会与之接洽之后,双方很快达成共识,成立“园丁守护慈善基金”,而大山教育也在此期间传来成功挂牌的好消息。对此,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表示:这就是“善爱德荣 兴业润世”最真实的体现,企业有大善、大爱、大德,就能获得荣耀,就能兴旺发达。

姚待献会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大山教育成功上市和“园丁守护慈善基金”成立表示祝贺

IMG_4297_副本.jpg

三家单位代表同时按动开关,光芒四射中,“园丁守护慈善基金”正式启动!

IMG_4301_副本.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