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慈善书画摄影展今日开展

2016-10-22

    金秋十月,翰墨飘香。10月22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河南弘大医院共同主办的“弘大慈善书画摄影展”开展。现场共展出200余副主题为“慈善”的摄影作品,同时20位书画家挥毫泼墨作书作画。该展览将持续至10月25日。
    活动现场,来自河南省楹联协会的书画家挥毫创作出了“大爱无疆”、“慈善郑州”等书画作品;从全市500多名摄影爱好者投稿中评选出的200余副优秀慈善摄影作品进行了展出;弘大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义诊。

DSC_0483.JPG

DSC_0485.JPG

书画家现场作书作画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现场讲话,对河南弘大医院长期以来支持、参与慈善事业表示肯定与赞扬。他说:“河南弘大医院早在2009年医院成立已经将先心病患儿作为主要的医疗救助对象之一,在2014年成立了‘弘心慈善志愿者工作站’。今年,弘大医院又拿出160万元善款,成立了‘弘大爱心慈善救助基金’,建立了慈善工作长效机制,以帮助更多陷入困境的人们。”

DSC_0479.JPG

爱心义诊

DSC_0518.JPG

DSC_0528.JPG

活动现场


    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为4名贫困的先心病患儿“慈善募捐”活动,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赠,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这4位患儿的救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