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个“郑州慈善日”市直机关动员会成功召开

2016-09-29

    9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正式颁布实施,依法治“善”的时代正式到来,郑州慈善事业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9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2016“郑州慈善日”市直机关动员会。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书英及94家市直机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DSC_0322.JPG

    会上,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转发《郑州慈善总会关于开展2016郑州慈善日活动意见》的通知和“慈善日”活动注意事项。姚待献会长在讲话中向市直各机关和团体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慈善法》和国务院指导意见、省市政府实施意见,提高机关干部尊法兴善、依法管善的自觉性;二是抓紧研究和动员部署,尽早开展捐赠活动,兴起全民慈善热潮;三是秉承共享追求,倡导共享精神,坚持共享理念,大力拓宽和发展慈善事业;四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履行职责义务,担负神圣使命,切实形成全市慈善事业常态化。同时向与会的全市市直机关单位发出倡议,希望全市公务员队伍能够积极参与到今年的郑州慈善日活动中,确保慈善捐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DSC_0329.JPG


    借助《慈善法》实施的东风,在全市爱心单位、企业、市民的共同参与下,秉承共享追求,坚持尊法兴善,郑州慈善事业将迎来发展的新篇章。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