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聋人梦,慈善日大家在行动

黄忠2016-09-27

     郑州慈善总会自2014年实施“聋艺画廊”——聋人创业慈善项目以来,先后投入资金约70万元。郑州市聋艺画廊也得以长足发展,除原来的画廊以外,还开辟了全新的聋人艺术馆,并成功孵化出了南阳分画廊,连续举办数届全国聋人相亲节,声势一年比一年浩大。聋人艺术青年队伍不断壮大,在慈善旗帜的引领下稳步前进。

    9月27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聋艺画廊”——聋人创业慈善项目在绿城广场举行了盛大的慈善公益活动,主题为“中国梦 聋人梦 ,支持聋人创业,爱心传递”,以手语、聋人艺术作品为媒介,向全社会展示聋人的健康形象,传播助聋助残的慈善理念。

IMG_4593_副本.jpg

IMG_4590_副本.jpg

    活动在聋人青年充满温情的手语舞蹈中拉开帷幕。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主席张世军、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省、市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对聋人积极的生活态度和精美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多家爱心企业也来到现场为聋人青年助阵,为聋艺画廊捐款30万元。现场聋人艺术作品制作精美,吸引了大量民众驻足欣赏,张世军主席代表省助残济困总会带头购买了价值1万元的艺术作品,极大的鼓舞了聋人艺术青年的信心。

爱心企业家现场捐款

IMG_4604_副本.jpg

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主席张世军、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省、市领导在鉴赏聋人艺术作品

IMG_4649_副本.jpg

合影留念

IMG_4627_副本.jpg

助聋慈善志愿者们整装待发,用慈善精神去感召民众,为聋人青年募集爱心支持。另据最新消息,本次活动后仅仅一小时内,志愿者们就募集善款8500.6元,满满的爱心极大地鼓舞着助聋慈善事业大步前行!

IMG_4658_副本.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