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郑州慈善日·我们在行动 执著于业 真挚于善 --情满中秋拜访企业系列活动

2016-09-13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 9月12日下午,姚待献会长一行人拜访了郑州祝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董事长张志勇及全体员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1.jpg

    郑州祝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勇在做大做优做强企业自身的同时,一直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一项崇高的使命,每年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持我市公益慈善事业。他认为在真心实意做慈善当中能体会到幸福和快乐的真谛。同时张志勇也表示将一如既往承担使命,履行责任,继续支持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对此,姚待献会长用“执著于业,虔诚于佛,真挚于善”12个字来褒奖张志勇同志长期以来对待事业、信仰、慈善的态度和精神。

2.jpg

    第九个郑州慈善日即将来临,郑州慈善总会希望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优势,凝聚社会各界慈善力量,肩负使命、心怀大爱、共同行动,助力我市慈善事业实现新发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