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行动 困境儿童中秋游方特”公益活动快乐举行

2016-09-11

    “我在看海螺湾的时候,感觉特别新奇,好像真的在海底世界一样;还有大摆锤,真的是太刺激了,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小宁高兴地对大家说。9月11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来了一批特殊的小游客,这些孩子都是来自郑州市内的困难家庭,他们在这里度过了快乐难忘的一天。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郑州慈善总会再次携手方特欢乐世界共同开展“天使在行动 困境儿童中秋游方特”公益活动。

IMG_7977 - 万能看图王_副本.jpg
 

IMG_7991 - 万能看图王_副本.jpg

 

    一大早,孩子们在总会院内坐上中巴车快乐出发,孩子们的脸上都充满着期待与喜悦。方特欢乐世界的工作人员早早的在园区门口迎接孩子们,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书包与文具。在园区导游的带领下,孩子们在海螺湾见证了善良与正义战胜邪恶,4D电影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大呼精彩;大摆锤让孩子们情不自禁的发出阵阵惊呼与欢笑;飞越极限、丛林的故事、宇宙小勇士等不同主题、不同体验的项目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郑州百兴食品有限公司为孩子们每人赠送了代表中秋祝福的月饼。

IMG_8029 - 万能看图王_副本.jpg

IMG_7984_副本.jpg

IMG_8050 - 万能看图王_副本.jpg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特色,采用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由20多个大型主题项目区组成,涵盖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多项。本次活动郑州方特再次免费邀请困境儿童中秋游方特欢乐世界,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成就这些孩子的欢乐梦想。方特是一个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不仅把欢乐带给广大游客,还通过各种公益活动,给需要关怀和鼓励的人带去温暖,成就他们的欢乐梦想。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