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献礼!2016“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救助慈善基金”正式启动!

黄忠2016-09-09

    9月5日第一个“中华慈善日”刚刚过去,10月16日第九个“郑州慈善日”又遥遥在望。正值秋高气爽,让人心潮澎湃的好消息又一次传来:向“慈善日”献礼!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救助慈善基金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IMG_3765_副本.jpg

医院职工列成方阵,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基金启动的一刻

IMG_3757_副本.jpg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救助慈善基金由郑州慈善总会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成立,市第一人民医院一次性捐款230万元,郑州慈善总会同步捐款40万元,共计270万元将惠及大量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的困难群众,并为医院开展各类慈善活动提供动力。

IMG_3767_副本.jpg

IMG_3769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市卫计委主任付桂荣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并向第一批7名受助患者代表发放救助款共计35000元(5000元/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慈善志愿者工作站”也在现场宣告成立。自此,市第一人民医院大踏步加入郑州慈善大军,为慈善建设平添强大助力。

与会领导向第一批受助患者发放救助金

IMG_3774_副本.jpg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正式授牌成立

IMG_3775_副本.jpg
    与之前成立的其他医疗慈善基金类似,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救助慈善基金将为河南省范围内前来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的低保、低收入、残疾人、优抚对象及其他困难群众提供及时的医疗费用救助,医院同时也会在慈善基金的支持下,为困难群众进行免费体检、健康教育、疾病筛查等慈善公益活动。
    每一家慈善基金的成立,就代表着慈善又多了一方热土,就代表着又一批希望将被播撒、传递。慈善基金,需要大家的支持,更能高效、快捷的实现每个单位、每个人心中慈善与爱的理想。我们诚挚的呼吁,请关注慈善基金、支持慈善基金,汇百川而成江海,让慈善建设的浪潮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仪式结束后,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陪同下,视察医院的各项工作开展。

IMG_3787_副本.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