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有难 组织帮忙--郑州市首个困难党员专项慈善基金成立

2016-08-18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在《慈善法》即将实施的重要时刻,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在全省率先成立首个“郑州市困难党员慈善帮扶基金”。旨在帮助我市因各种原因陷入困境、生活困难的共产党员,传递组织关爱、表达同志之情、彰显慈善精神,进而推动全市建立健全党员激励、关怀、帮扶机制。
IMG_4838.JPG
    活动现场,收到了来自爱心企业郑州华联商厦有限公司党委捐赠的善款10万元,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57540元,共计157540元的善款将作为“郑州市困难党员慈善帮扶基金”的启动资金。
IMG_4841.JPG
张淑云董事长代表郑州华联商厦有限公司党委捐赠10万元
 
 
“党员有难,组织帮忙”, 市民政局党组和郑州慈善总会希望通过成立“郑州市困难党员慈善帮扶基金”,能够科学整合救助资源,拓展党员帮扶渠道,从而对更多的困难党员进行及时有效的救助帮扶,使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对自己的党员身份产生强烈的荣誉感,激发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扩大党组织在党员和群众中的影响力,吸引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优秀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党在基层的先进性。
 
IMG_4839.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带头捐赠
 

同时,呼吁和倡议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正式生效实施为切入点,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对一时陷入困境的同志和战友伸出友爱之手,共同把郑州市困难党员帮扶基金做大做强,使更多困难党员重振生活的希望和信心。

IMG_4840.JPG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谢霜云捐赠

 IMG_4842.JPG

                            
 
工作人员积极捐赠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