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行《慈善法》知识考试

2016-08-18

 

为号召全市社会各界学习、宣传《慈善法》,迎接首个“中华慈善日”, 8月16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市民政局局长谢霜云带领全市慈善工作者参加了首场《慈善法》知识考试。《慈善法》是我国社会领域的重要立法,是我国慈善制度建设的基础性、综合性法律,体系宏大、内容丰富。此次考试主要是为了让慈善组织、慈善工作者能深刻领悟,准确把握《慈善法》的精髓要义和内容,从而推动全社会积极参与慈善,形成良好的慈善氛围,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IMG_4829.JPG

 

来自郑州市民政局和各县(市)区民政局、慈善总会、慈善项目合作单位以及NGO组织的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试。如此大规模的组织学习《慈善法》考试,在省内尚属首次。郑州慈善总会将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平台的作用,推动《慈善法》宣传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学校、进军营、进机关等活动,向全社会弘扬慈善文化,培育公民慈善意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首个“中华慈善日”和“郑州慈善日”的到来。

 IMG_4833.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