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日·我们在行动——十一载爱心携手 助学子圆梦未来

2016-08-18

    高鹏(化名)拿到助学金后十分感激地说:“我自己在地头种过瓜,也走街串巷卖过瓜,我知道挣钱有多不容易,知道父亲有多不容易。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获得了郑州慈善总会、宇通公司的助学金,这对我来说很及时、很珍贵。我也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奉献更多的关爱和力量。”
    今年7月19日,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宇通公司,启动第十一届“宇通金秋助学”项目,从安阳洪灾地区到西峡伏牛山区,宇通志愿者走过泥泞、深入山林,走访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聆听他们背后感人励志的青春故事。一个个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打动了无数人,也向社会传递着勇气与梦想,平凡与超越的青春正能量。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实地走访、资格审核,8月18日下午,在十八里河宇通工业园行政楼六楼,100名准大学生从全省各地相聚宇通,参与“相约宇通 放飞梦想”第十一届宇通金秋助学捐助仪式,接受了总额为50万元的助学金资助。宇通还邀请心理咨询师和大家一起分享如何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帮助他们更好的规划未来。

289264973017575121.jpg

郑州慈善总会领导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龙头企业,长期以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心系弱势群体,时刻把关心慈善、关注民生作为一项重要的企业责任,捐资捐物累计金额超过1.56亿元,帮扶人数达6.39万人次。“金秋助学”是宇通客车自2006年起开展的一项纯公益性的助学计划,以“助其自助、引导成长”为核心理念,目前已累计资助1300余名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走进了大学校园。

 

33589778293713858.jpg

活动现场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资助是一种鼓励,是一种关爱,更是一种呼唤,呼唤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像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一样,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伸出慈善友爱之手,帮助贫困家庭学子圆就大学梦想,为我市更多的弱势群体送去真诚的关爱与帮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