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福置业再添善举 15000条棉被4000件棉衣送农民工

记者 朱霖2012-12-18

中原网讯(记者 朱霖 实习生 孔德政)“有了这些棉被棉衣,这个冬天就不冷了!”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再一次给农民工兄弟送去温暖——15000条棉被、4000件棉衣。

2012年12月17日上午,“善行绿城•轻暖郑州”活动在郑州绿城广场举行。郑州市委领导、郑州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姚待献,郑州市人大副主任、郑州慈善总会顾问贾记鑫,郑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西川,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郑州市慈善总会顾问李建民,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福明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仪式,并现场为1000名农民工代表发放了15000条棉被和4000件棉衣。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建委、郑州慈善总会、啟福置业联合主办,旨在为寒冬中的城市建设者们送上一份温暖,让更多的外来务工者感受到郑州真实的城市体温。

啟福置业董事长卢福明说:“我们向郑州市的农民工捐献15000条棉被、4000件棉衣,希望可以为这个城市的农民工兄弟带去温暖。”记者在现场得知,此前卢明福董事长多次冒着风雪沿着中州大道从郑汴路立交桥到农业路立交桥,为露宿桥下的农民工兄弟送去200条棉被;本月14日晚上,他赶赴西郊几处建筑工地,再次为农民工弟兄送去3000条棉被。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