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再冷 啟福置业300万买棉衣送环卫工

2012-12-01

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福明捐赠价值300万元棉衣.jpg

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福明捐赠价值300万元棉衣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为环卫工人披上棉衣.jpg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为环卫工人披上棉衣

中原网讯(记者 熊堰秋 朱霖)“这大衣真暖和!”12月1日,郑州市环卫工人刘师傅穿着崭新的棉大衣高兴地对记者说,这些厚实的棉大衣是爱心企业啟福置业通过郑州市慈善总会捐助的,这份温暖让他们觉得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12月1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城管局在绿城广场联合举行“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丽郑州”啟福置业爱心棉衣捐赠活动仪式。活动中,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价值300万元的棉衣用于资助郑州市22666名环卫工人。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对郑州市环卫工作者长期以来默默奉献、爱岗敬业的高尚精神表示赞扬与肯定,并对爱心企业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

据了解,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回报社会,热心慈善事业,截止目前,他们已经通过多种方式为社会捐款捐物近亿元,用于支持慈善事业。今年9月,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共同成立“啟福烛光爱心基金”,连续10年每年出资100万元用于支持郑州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