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郑州慈善日”活动全面启动

郑州慈善总会募捐救助部2012-09-21

图片1.jpg9月20日上午,2012“郑州慈善日”活动工作会议在郑州慈善总会召开。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刘桂英、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各县(市)、区慈善总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刘桂英主持会议,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传达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12“郑州慈善日”活动意见的通知,并安排布置了2012“郑州慈善日”活动。与会领导根据2012“郑州慈善日”活动的内容和方式、活动范围和对象、捐赠的基本原则和方法、善款的管理和用途、如何宣传发动等问题开展了广泛讨论。

武国瑞会长针对慈善日活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1、加强领导,建立组织。各县(市)、区领导要高度重视慈善日活动,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文件,加强领导,建立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要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形成人人可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氛围。2、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做好“慈善日”活动的组织协调和配合工作,落实责任制,开展各种形式的捐赠、救助活动,争取募集更多善款,救助更多困难群众,更好地惠及和改善民生。3、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新闻媒体要切实做好“慈善日”活动的宣传工作,及时发布活动进展情况、捐赠情况、报道典型人物和事迹,让慈善理念深入人心。4、透明捐赠、阳光慈善。透明度是公信力的基础,搞好透明慈善才能取信于民。

最后武会长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把2012“郑州慈善日”活动搞好,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进一步促进全市慈善事业的发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