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棉置业捐建伊河路小学北校 郑州市首家高标准慈善建校

2012-09-12

武主席签约.JPG

       中原网讯(记者 朱霖)2012年9月12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四棉置业有限公司在嵩山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原区伊河路北校区捐资建校活动。郑州市委领导、郑州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姚待献,郑州市人大副主任、郑州慈善总会顾问贾记鑫,郑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州慈善总会顾问王薇,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郑州市民政局局长、郑州慈善总会顾问李建民,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余遂盈,中原区党委书记赵书贤,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群保,河南盛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喜朋,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嵩巍,(河南盛润集团)郑州四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伟,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主持了本次活动。在仪式上,郑州四棉置业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3000万元。郑州市民政局局长、郑州慈善总会顾问李建民代表郑州慈善总会接受捐赠。郑州市人大副主任、郑州慈善总会顾问贾记鑫向郑州四棉置业有限公司颁发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
  活动中,武国瑞会长代表郑州慈善总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慈善事业的郑州四棉置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和敬意,并赞扬他们以实际行动在全市倡导了良好风尚,不仅有效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而且给我市广大师生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这一善举必将温暖这里的每一个心灵。同时,他也希望在今年的郑州慈善日即将到来之际,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像郑州四棉置业有限公司一样关心和支持我市慈善公益事业,一起将我市慈善的力量放大。郑州市委领导、郑州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姚待献发表重要讲话,感谢了郑州四棉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私营房地产企业,一直以来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支持公益事业的使命,积极发扬以助教为荣的企业精神,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并对郑州四棉置业有限公司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关注我市社会公益活动,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