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举办“牵手工程”公益夏令营 25学子受到救助

2012-08-03

nEO_IMG_IMG_8416.jpg

中原网讯 (记者 朱霖 实习生 刘欣欣)8月2日至3日,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开展以“牵手相伴 关爱成长”为主题的公益夏令营活动,受资助的25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牵手工程”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组织学子们在中牟科技园进行了丰富的野外拓展训练。这次夏令营旨在帮助学子们勇于融入团队、超越自我、砥砺品格、在汗水中体会到合作、信任、感恩的意义,同时锻炼他们的意志和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

8月3日,“受助大学生交流座谈会”在郑州日产会议室举行。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郑州日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参加了座谈会。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公司连续三年召开受助大学生交流座谈会,全程关爱他们的成长,深入了解受助大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动态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因家庭贫困而面临的种种困难,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郑州日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对25名品学兼优的学子每人发放5000元的救助金,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用爱心托起贫困大学生求学的梦想,为郑州市教育事业的腾飞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今年除了公益夏令营,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联合开展的“阳光助学”活动也将如期启动,将有300名困难学子受到资助,顺利走进梦想的大学。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