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市直机关分会成立

责任编辑李琳2012-05-16

图1.jpg5月11日,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卫生局联合在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门口举行了“郑州慈善总会市直机关分会成立揭牌仪式”。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等六局委负责人及5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武国瑞会长和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赵亚峰共同为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慈善分会揭牌,并为市直机关各慈善分会授牌。王合生常务副书记为慈善志愿者代表授旗,郑州慈善总会市直机关分会慈善志愿者队伍正式成立,此外,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图2.jpg最后,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就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让慈善行为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速壮大慈善力量,广泛推行项目援助,认真抓好慈善款物募捐工作,突出慈善救助重点,使真正急需要帮助的群体得到帮助,提高慈善救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有效扩大慈善成果,最大限度地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慈善活动、支持慈善事业,不断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慈善工作成效,建立高效务实的工作模式,完善日常工作规章制度,形成规范有序的办事程序,保证分会的高效运转,提高慈善工作的透明度,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惠及群众,取信于民。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