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个慈善项目在河南省第一慈善医院启动

责任编辑 靳骞2012-04-27

图片10.jpg4月12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河南省第一慈善医院(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的“关爱女性”——两癌慈善救助项目、“善行绿城”——重大疾病慈善救助项目、“净化生命”——低保家庭尿毒症患者透析慈善援助项目启动仪式在市三院隆重举行。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市妇联副主席于素云、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市卫生局副局长许迎春、市三院院长李安州、市三院书记陈军军等领导参加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市三院医护人员代表及省会新闻媒体。

仪式上,市妇联和市三院领导分别介绍了三个慈善项目的项目背景、受助群体和帮助办法。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在讲话中说:“‘关爱女性’——两癌慈善救助项目、‘善行绿城’——重大疾病慈善救助项目、‘净化生命’——低保家庭尿毒症患者透析慈善援助项目是慈善总会2012年发布的26个慈善救助项目的其中三个,也是倍受社会关注,倍受社会各界欢迎的好项目,希望市三院要严格慈善项目资金管理,规范运作,合理使用爱心捐赠,发挥好慈善项目最大的社会效益。要发挥医院优势,把三院承办的三个慈善项目办成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参与,社会大众普遍认可的一个高端的好的慈善救助项目,使慈善成为第三人民医院面向社会的一扇窗口、一面旗帜,一个亮点。”

最后,郑州慈善总会武国瑞会长宣布三个慈善项目正式启动。三个慈善项目将惠及我市低保大病群体,缓解他们看病的压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