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郑州慈善项目陆续启动

责任编辑 靳骞2012-04-27

图片1.jpg229日下午,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肿瘤康复协会联合开展的“爱友新希望”——癌症患者慈善救助项目启动仪式在省肿瘤医院隆重举行。河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杨文献、河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花亚伟院长、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郑州市肿瘤康复协会会长董彩云等领导参加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省会肿瘤界的专家学者及癌症康复者代表。

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在讲话中说:“为满足癌症病人寻求康复、摆脱困境的愿望和需求,缓解由癌症产生的压力和困扰,引导他们走科学康复之路,郑州慈善总会携手郑州市肿瘤康复协会开展‘爱友新希望’——癌症患者慈善救助项目,对郑州市的困难癌症患者实施康复慈善救助培训,让贫困癌症病人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2.jpg3月2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的“健康人生  从头做起”——贫困老人脑出血、脑梗塞患者慈善救助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郑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娟、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郑州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刘才高等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仪式的还有郑州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代表和省会各大新闻媒体。

仪式上,郑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娟介绍了“健康人生  从头做起“——贫困老人脑出血、脑梗塞患者慈善救助项目实施的意义和申请流程,表示要认真执行慈善项目,将慈善项目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做,努力将慈善项目做大、做强。

王万民副局长在讲话中说:“‘健康人生  从头做起’——贫困老人脑出血、脑梗塞患者慈善救助项目是慈善总会2012年启动的26个慈善救助项目之一,也是倍受社会关注,倍受贫困老年病人欢迎的好项目。今年是郑州慈善项目的创新发展之年,希望郑州人民医院全院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拉高坐标,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把慈善项目做大做强,使慈善成为郑州人民医院发展壮大的名片。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继续发扬人道主义精神,踊跃捐赠,支持我市慈善项目的运作和发展,为救助我市更多的弱势群体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3月底之前郑州慈善总会将全部启动2012年郑州慈善项目,让慈善项目更早惠及我市困难群体。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