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明年1500万元惠及10万市民

2011-12-03

2011年,郑州慈善总会拿出1000万元做了20个慈善项目,2012年,将拿出1500万元,做更多慈善项目。昨日,“2012年慈善项目评审会”召开,最终确定12项今年已开展的慈善项目在明年继续实施。同时,会议还对2012年新申报的10多个项目进行了评审。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介绍,在此次评审基础上,郑州慈善总会将最终确定明年要实施的20多个慈善项目,预计拿出1500万元左右做好这些项目,有望惠及超过10万处于生活困境中的郑州市民。具体的慈善项目将在近日统一公示发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新申报慈善项目的亮点之一,是更多地关注到了老年群体。明年的慈善项目,将把养老问题纳入重点关注范围。郑州日报 记者 李娜

这个冬天很温暖 郑州慈善总会:明年用1500万元做慈善项目

这个冬天,市民将可以感受到来自慈善的温暖。昨日,记者从郑州慈善总会召开的“2012年慈善项目评审会”上获悉,在前期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了12项2011年已开展并继续合作的慈善项目将在明年继续实施。同时,会议还对新申报的10多个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郑州晚报  记者 裴蕾

阳光慈善

20多个慈善项目近期公示

“明年,我们预计拿出约1500万元来做好这20多个慈善项目,有望惠及10万市民。具体的慈善项目,我们将在近期统一公示发布,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表示。

昨天的评审会上,主要对2011年已开展并继续合作的12个慈善项目逐一进行评审,重点对今年新申报的12个慈善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

昨日的会议还研究了2011年“郑州慈善大奖”最具影响力各奖项的推荐名单,具体结果将在年底前举行的郑州慈善晚会上揭晓。

项目亮点

关注老年人群体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新申报慈善项目的亮点之一,部分项目更多地关注到了老年人群体。

“养老是近年来慈善项目中很容易被忽视的问题,因为人们往往把更多关注的目光放在了未成年人、大病救助方面。”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表示,在明年的慈善项目中,将把养老项目纳入慈善重点关注范围。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介绍说,在此次评审基础上,郑州慈善总会将最终确定明年要实施的20多个慈善项目,郑州慈善总会预计拿出约1500万元继续做好这些项目,有望惠及超过10万名生活贫困的市民。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