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宝俊会长出席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

2011-10-08

  7月15日上午,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六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大会对40名个人和志愿者团体、37家企业和23个慈善项目进行了表彰。中华慈善总会多吉美、易瑞沙和特罗凯助医项目荣获“中华慈善奖慈善项目”称号,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张倩玉、陈光标荣获“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称号,中华慈善总会海外荣誉会长李春平、合作伙伴曹德旺先生等荣获“中华慈善奖爱心捐赠个人”称号,中华慈善总会合作伙伴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汇丰银行、加多宝集团、江苏省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衣恋集团、周大福珠宝行有限公司等荣获“中华慈善奖爱心捐赠企业”称号。

  中华慈善奖由民政部举办,旨在表彰在慈善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团体、企业和优秀慈善项目,大力弘扬慈心为民、善举济世的慈善精神和人道主义精神,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慈善事业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积极作用。中华慈善奖表彰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社会各界慈行善举的充分肯定和弘扬,自2005年以来已举办了六届,影响力不断提升,推动了慈善事业的深入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参加人数多,评选范围大,行业类型广。100名受表彰的中华慈善奖获得者,有致富不忘回馈社会的企业和企业家,有扎根少数民族边远山区的志愿者,有勇于创新形成广泛社会影响力的慈善项目。他们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型财富观、社会责任感和人道主义价值理念,彰显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的时代风尚。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