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慈善总会开启小额捐赠自主式慈善大门

2011-10-08

慈善需求催生服务创新。为满足社会公众个性化捐赠需求,充分保障捐赠人的慈善参与权和自主权,省慈善总会践行“尊重捐赠人意愿”的慈善宗旨,推出自主式慈善模式,让 “我的善款我做主”从一个倡导的慈善理念成为生动的慈善实践。

自主式慈善以“服务捐赠人”为核心理念,省慈善总会作为爱心记录者、见证者和成就者,为捐赠人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捐赠者可以自主确定受益人,自主选择资助方式,可委托省慈善总会整合使用捐赠款物,也可以亲自将捐赠款物发放给受益人,省慈善总会进行监督;捐赠人还可自主创意设计、自己实施慈善项目。

从小额冠名爱心基金的平民式慈善到 “我的善款我做主” 的自主式慈善,从“我做慈善你监督”到“你做慈善我监督”,省慈善总会力求尊重公众的慈善需求,不断提升慈善服务水平。

孙海申爱心基金,定向资助洛阳的刘燕佩姐弟,每月500元,直至刘燕佩年满18周岁或不再困难。  您的善款您做主,我们替您记录、见证、成就您的爱心。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