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经验,分享成果——河南省慈善工作者淳安培训掠影

2011-10-08

                 ——河南省慈善工作者淳安培训掠影 
 
   开班仪式 
  
  讲座
 
   聆听

  
   义工体验

  
   义工体验
   
    2011
81
,河南省慈善总会组织全省各地市慈善会共19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浙江省慈善总会在淳安县开办的慈善工作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120多位慈善工作者参会。

培训班邀请了经验丰富的五位慈善工作者,分别就慈善营销、社区公益创投、网络慈善资源开发、透明慈善与义工管理等工作做了深入的讲解分析,这些内容与河南省慈善会系统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密切相关,令参会人员受益匪浅。讲座后,学员们就当前慈善工作面临的许多新形势、新问题,开展了积极的讨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培训期间,我省慈善工作者与浙江同行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发展成果,研讨发展规律,为下一步拓展慈善新理念和创新慈善工作思路作准备。

84下午是义工项目户外实践,河南省慈善总会的四位工作人员在千岛湖镇参加了义工户外实践活动体验。河南义工参与的两组活动分别获得优秀奖和组织奖。

洛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春苑、安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贾海涛获得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