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本报等多家单位献爱心 40个贫困孩子收到暖冬“大礼包”

2014-12-25

 

帮孩子穿上新棉衣

 已经好几个冬天了,荥阳市贾峪镇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宋甜甜都没有添置过一件新棉衣,因为妈妈生病在家不能工作,全家四口的生活全靠爸爸一人打工维持。“我不想买新衣服,爸爸太辛苦了,我想把钱省下来给妈妈看病。”小小年纪的她异常懂事。

而就在昨天,宋甜甜高兴地收到了圣诞节礼物:一件崭新的粉色棉衣和一个漂亮的书包。

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荥阳市慈善总会、郑州飞轮威尔实业有限公司、市科协,以及包括郑州晚报在内的省会媒体爱心联盟共同发起的“暖冬行动 爱在路上”大型爱心活动来到贾峪镇实验小学,为包括宋甜甜在内的40名特困孩子送来了温暖“礼包”,同时为该校送去了米面油,以及书包、各类科普读物和篮球、足球、跳绳等众多的文体用品。

“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帮助。”校长朱玉卿介绍说,该校共有1280多名学生,有不少来自偏远的山区和贫困农村。

郑州慈善总会宣传策划部部长桑暄樾表示,这个冬天,将联合省内多家爱心单位和媒体持续开展暖冬行动,把更多社会的爱心传递给有需要的人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市民能够加入这项爱心行动中,让爱心温暖这个冬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