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发田:将慈善打造成郑州一张新“名片”

2018-09-27

 将慈善打造成郑州一张新“名片”

——访河南省政协委员王发田

w.jpg

 “通过近年来的努力,慈善已经成为郑州一张亮丽的新名片。爱心企业做出贡献,郑州慈善总会将募捐的资金运用到苦难群体当中,从而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河南省政协委员、郑州中原医疗器械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发田对郑州近年来的慈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发田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201512月,王发田向慈善总会捐助了现金及物品价值共计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爱心慈善救治困难群体的行动中; 20169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启动“智慧慈善”公益项目,作为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王发田严格把控“智慧慈善”公益项目的整个过程,将这种智慧的创新带到慈善事业中,他本人也获得了第三届“郑州慈善大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

 王发田表示,今后,将继续以最大的努力尽己所能投身慈善事业,力争为将郑州慈善这张“名片”做得更加响亮做出努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