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梅:让慈善文化之花遍开中原

2018-09-27

 让慈善文化之花遍开中原

——访全国人大代表杨雪梅

y.jpg

 “让慈善文化浸入每一个国人心中,培养学生们拥有中国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全国人大代表、黄河科技学院院长杨雪梅认为,慈善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文化力量,做好慈善事业,将会让城市更加美好。

 作为一名常年从事教育事业的全国人大代表,杨雪梅认为,让慈善文化进校园、进课堂非常必要。“我们教育工作者应该传授公益慈善知识,培养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慈善意识,培育更多人树立现代慈善理念。让更多人愿意去做慈善事业的支持者、慈善理念的传播者、慈善传统的继承者和爱心奉献的参与者。让善念和善行充满每一个角落,为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慈善力量。”

 “我们知道教育的重要,慈善文化也是我们学校一直致力弘扬的一种文化;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宣传慈善、从事慈善,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同样是我的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慈善郑州贡献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